我校与虹口区人民政府签署新一轮合作共建协议

发稿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328日下午,我校与虹口区人民政府举行区校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党委书记曹锡康,副校长王拥军、舒静,虹口区委书记李谦,区委副书记、区长吕鸣,区委副书记姜爱锋,副区长章维,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周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谢春毅,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李勇以及区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姜爱锋主持。

签约仪式上,我校与虹口区人民政府,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中医医院与虹口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分别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曹锡康表示,自2016年虹口区政府与学校携手共建以来,区校构建起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各项合作事业持续推进。近年来,虹口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在本轮共建中,学校将进一步整合大学及附属医院的教育、学科、学术、医疗等优势资源,挖掘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继续加强与虹口区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努力让中医药更多更好地惠及百姓健康,推动虹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以区校合作为平台,加快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李谦代表虹口区委、区政府向上海中医药大学长期以来对虹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以新一轮区校共建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传承好区校合作的传统,提升好区校合作的质效,打响中西医结合特色品牌,将中医药文化广泛融入群众生产生活,提升区域中医药服务能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