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学校党委系统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260


1211日,2023年度学校党委系统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校领导、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直属党组织书记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主持。

会上,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郑莉、交叉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祝建龙、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陈秋生、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石德响、科技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可燕、上海中医药博物馆党支部书记李赣、老年所党支部书记郁志华7位直属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履职情况、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与会校领导分别对7位现场述职的书记一一进行点评,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指明改进方向。

曹锡康在讲话中指出,各直属党组织要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一是要聚焦关键环节,补齐短板弱项,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全面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二是要聚焦“国之大者”,抓落实见成效,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持续推进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全面体现建设成效,充分发挥辐射作用;三是要聚焦真抓实干,坚持“干而论道”,要深入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准确把握组织工作定位,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不断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组织,努力推动形成高质量党建工作格局,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