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2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

发稿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87

1122日下午,校第2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教学楼6504教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王璐,各相关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班主任、指导教师及全体学员共同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杨琼主持。

典礼上播放牢记初心使命 厚植理想信念主题教学巡礼视频,回顾一个月以来培训班的整体教学情况。中药学院2021级中药学研究生杨玉洁、曙光医院2021级住培学员刘文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肾病内科医生陆宇衡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郑莉、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夏文芳、中药学院党委书记沈岚、交叉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祝建龙分别宣读优秀学员、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学习简报”获得小组、“优秀微感言”获得小组名单。创新中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姚广涛、中药研究所党总支书记王广东、龙华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炬、机关党委副书记金霞分别为获优秀表彰的学员和小组代表颁发获奖证书曙光医院党委书记周强峰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王璐在总结讲话中对培训班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各级党组织、班主任以及指导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给予的鼎力支持、热情关怀和细心帮助表达由衷的感谢。她鼓励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久久为功的坚韧和决心;练就过硬本领,坚持守正创新,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的使命和情怀。

在全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重要举措。此次培训班历时近一个月,课程不仅涵盖了丰富的理论学习,还坚持将理论教学与实践服务相结合。通过党性分析、实地考察、入党宣誓、“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形式,让学员们在深学细照笃行中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将所学所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