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暨2023年度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培训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316


为加强学校各部门对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和内涵的理解,扎实高效推动学校2024年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及2023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平台填报和本科教学质量年报编写工作,921日上午,教育质量监控中心于行政楼312会议室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暨2023年度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培训会。副校长舒静,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代表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查建林主持。

教育质量监控中心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支撑材料收集和本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平台及本科教学质量年报数据采集和填报工作。舒静对前期审核评估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与会人员根据报告中的质量评价方法进行深入思考,总结优势,明确改进方向,加强学习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关文献、政策方案,积极参加相关培训,做好数据填报和审核评估工作。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认识高度,对我校进一步完善内部质量治理体系建设,把握审核评估内涵,切实做好自评自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