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军训总结大会

发稿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240


98日上午,我校2023年军训总结大会在体育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曹锡康,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季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军训团政委朱惠蓉,中国人民解放军73181部队副政委、军训团团长鲍俊成,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斌,副校长杨永清、王拥军、舒静,以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总结大会。大会由朱惠蓉主持。

总结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领导检阅军训队伍,捕俘拳和捕俘刀表演方阵将军事汇报推向高潮,各连排依次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军训学员口号响亮,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上中医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杨永清宣读优秀个人获奖名单,周斌宣读优秀集体获奖名单,对军训过程中表现优秀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季光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并对协助带训的退伍大学生表示衷心感谢。

鲍俊成代表部队讲话,他看到同学们在军训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勉励大家自强自立、追逐梦想,继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

曹锡康在讲话中对同学们的优秀训练成果表示肯定和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学习军人的忠诚,坚定信仰,怀大国之心;秉持军人的坚韧,潜心求知,立大医之志;延续军人的血性,强健体魄,成大器之才。(学(研)工部、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