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一批援藏援青干部人才相继启程

发稿时间:2023-07-25浏览次数:150


为落实中组部及市委组织部新一批援藏援青轮换工作精神,加强对西藏、青海对口支援力度,根据市委组织部与市卫健委的援建规划,经学校及附属医院遴选等程序,我校新一批援藏援青干部人才相继启程。

725日上午,我校附属龙华医院主治医师张朋、曙光医院副主任医师尹成伟,随上海援藏干部人才启程进藏工作,他们将在西藏日喀则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一年的对口支援工作。我校附属龙华医院航头院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圣宏、附属曙光医院副主任医师史萌、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副主任医师迟大鹏及主治医师梁瑞珑随上海援青干部人才启程进青工作,他们将在青海省中医院开展为期一年的对口支援工作。校组织部副部长金晶、龙华医院党委书记肖臻、曙光医院党委书记周强峰、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郑莉及医院组织部长、科室主任、医生家属等前往机场欢送。

启程前夕,各附属医院为援藏援青干部人才举行了欢送活动,勉励他们牢记使命,努力在艰苦环境中锻炼成长;勤奋履职,发挥上海技术、人才优势,提升“组团式”医疗帮扶质效,为促进西藏、青海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谦虚谨慎,维护好上海医务人员的良好形象。出征前夕,金晶代表学校党委希望大家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常与家人联络、报平安。学校和医院党组织将会关心好援藏援青干部,全力以赴帮助大家解决后顾之忧。(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