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 我校携手“城市之窗”,点亮外滩毕业季,照亮学子锦绣前程

发稿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57

滨江河畔,华灯初上,6月的毕业季带着对离别的愁思与对未来的期许如约而至,浦江的晚风拂过每个人的面庞,如同外滩夜景的灿若星辰。629日晚8时,上海中医药大学再次点亮外滩“城市之窗”,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独家暖心祝福。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千余名师生在线上线下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随着“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名和校徽的出现,“上中医人毕业快乐”“大白申小杏”“远志厚朴 熟地当归”“杏好遇见你 一起向未来”等十条专属标语在“外滩之窗”逐一亮起,点亮属于上中医人的外滩之夜。


这些饱含对母校深切情谊的话语是学子们诚挚心声的写照,在十六铺码头亲水平台观看亮灯仪式的毕业生代表、自发前来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等纷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场充满母校特色的专属视觉盛宴,纪念这一特殊时刻。


与往年不同,今年亮灯活动还在“外滩之窗”抖音平台发起线上直播。来自2019级药学专业的王杰萱与学校团委专职团干部李逸寒同直播间的毕业生们一同重温了在上中医的点点滴滴,大家通过一条条感人的留言,为母校、老师、同窗好友们送上祝福。


“三星河畔畅想,憧憬未来,放飞梦想远志大道前行,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直播平台上还播放了2022届毕业生原创歌曲《启航》,作为毕业礼物献给母校。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上中医学子用歌声记录青葱岁月和奋斗时光,歌曲的命名也寓意上中医毕业生们将在新的征程中凝心聚力,谱写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