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小杏们,学生社团星级评定结果新鲜出炉,一起看看吧~

发稿时间:2022-06-12浏览次数:84

学生社团

星级评定结果

      为加强我校学生社团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更好推动社团的健康发展,同时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学校于近期在线上组织开展了2021-2022学年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星级评定活动。


202266日晚,根据《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我校开展学生社团骨干工作述职会,各学生社团负责人进行社团工作汇报,进一步强化学生社团骨干的责任意识,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分团委负责老师作为本次评委参与评选。

经过社团成员自评、社长间互评、工作述职及日常工作评价综合考量,选拔出12个优秀社团、23个三星社团以及4个二星社团。12个优秀社团最终参与2021-2022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风采展示暨四星、五星星级评定活动。


2022610日下午,2021-2022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风采展示暨星级评定活动顺利举行。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璐、学(研)工部部长沈漫、国际交流处处长林勋、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刘虹、人事处副处长陆婧、教务处副处长沈宇弘、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万婕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对晋级此次风采展示环节的12个优秀学生社团进行第二轮评审。各位社长充分展示学生社团的风采,给观众、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社长们对本学年学生社团整体工作、未来工作规划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向老师和同学展示出了丰富的学生社团活动,多彩的校园文化,良好的学生社团氛围以及敢于探索的创新精神。


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的各位老师对学生社团一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并从思想政治引领、社团管理、活动创新、文化传承等多个方面对学生社团未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学生社团作为学生第二课堂学习的主要阵地,应与第一课堂联动,共同发挥育人功能,希望未来学生社团能够不断开拓,勇创佳绩。


申小杏们,现将2021-2022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星级评定结果公布如下:

 

五星学生社团

卿园剧社

民族舞社

龙舟社

桥牌社

 

四星学生社团

国旗护卫队

摄影社

行云流水社

辩论社

街舞社

读者屋

针推协会

跆拳道社

 

三星学生社团

手语社

兰若花艺社

茶艺社

民乐协会

巧手坊

创业协会

众益社

食疗协会

礼仪社

九灵书社

健身功法社团

逐风诗社

热音社

空手道协会

药道社

心灵部落

球类社团

影视协会

电子竞技社

舞龙社

齐敏学舍

DEEP 动漫社

外治摘英社

 

二星学生社团

环保协会

康复协会

TCM 天⽂协会

各家撷英社

如对公示内容有疑问,请在公示期间反馈

公示时间:2022612日至614

联  系 人:校团委 李老师

联系方式:51323085

 

 


2021-2022年度学生社团星级评定活动圆满结束感谢每一个学生社团一年来的辛苦付出你们用创意和热情谱写青春序曲用热爱与传承放飞青春梦想

 

共同的爱好让我们聚集在这里

在学生社团中我们互相交流

不断充实自我

 

祝愿各个学生社团越办越好

以饱满的精神

全部的热情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愿有前程可奔赴

亦有岁月可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