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选举产生上海市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发稿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627


67日,中国共产党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八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选举产生我校出席上海市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学校领导、党代表共计171人出席了大会。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会议在校本部行政楼301会议室主会场、及直属附属医院分会场同时进行。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主持。

大会先后表决通过了《上海中医药大学出席上海市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上海市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各会场表决投票有序开展,最终选举校党委书记曹锡康与我校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针灸经络研究所党支部书记、上海市针灸经络研究所副所长刘慧荣作为学校出席上海市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选举产生市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是顺利召开党代会的重要基础,选举出席上海市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也是全校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本次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各参会党代表严格按照会议议程,郑重行使了自己的选举权利。本次选举产生的2名代表将代表全校党员,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和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好代表作用。(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