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社团活动持续进行中,这些申小杏用智慧赛出精彩~

发稿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92

为了丰富疫情期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桥牌社开展了线上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交流的平台。让我们一起来看看经过激烈的比赛的精彩盛况吧~

近期,2022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桥牌线上比赛如约展开,来自全校不同年级不同专业近50名同学组成的9支队伍共聚一堂,在疫情困难的时期,共克时艰,响应国家防疫政策,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展了激烈的比赛。


比赛在桥友圈平台进行。经过了三轮分组循环赛、晋级赛以及总决赛激烈拼搏,最终何首乌队荣获了冠军,陈皮队紧随其后,获得亚军,季军与殿军分别是七叶一枝花队和党参队。

冠军何首乌队

蒋沁哲

陈菥

石琪隆

刘希昱

陈俊南

朱智昊

亚军陈皮队

龚雪

朱欣怡

娄辛怡

邵渝博

黄潘雯

季军 七叶一枝花队

周嘉靖

袁梦

李奇颖

杜哲成

陈展鸿

刘欣晨

桥牌是一项优雅、益智的运动项目。比赛中,选手们需要运用数学、逻辑学、心理学、概率学等知识,充分发挥个人的智慧与技巧,高超的洞察力以及与队友之间默契的配合。本次比赛的赛程和赛制以让同学们沉浸式体验竞技桥牌的乐趣,在完成社团打卡的同时,和周围的桥牌爱好者们切磋技艺,以牌会友为目的,不断向上攀登,共同感受淡然的心态和勇于挑战的勇气这种桥牌所赋予我们的宝贵财富。

近年来,越来越多热衷于桥牌的同学选修桥牌课、加入桥牌社。社员们在练习桥牌的同时也能够促进情感交流。而且就在最近,桥牌社针对对桥牌感兴趣的零基础同学,在每周三下午3点半-5点还增设了桥牌兴趣启蒙班,讲授桥牌的基本规则和打法,帮助这些同学更深入地了解桥牌。同时,桥牌社也定期会举办校内的桥牌比赛,让每个社员的桥技在切磋中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