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代表与职能部门领导面对面“云”交流反馈会举行

发稿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337


427日,我校学生代表与职能部门领导面对面“云”交流反馈会举行。我校学工部(研工部)、研究生院、后勤保障处、保卫处、信息化办公室、团委的10位部门相关负责人和1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线上提案交流反馈会。

会上,我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谢紫菲、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刘欣昊介绍本次“云”交流反馈会相关提案征集的整体情况。

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师生齐心协力构筑疫情防控安全网已经一个多月,学生代表们就同学们反馈较多的重点提案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部门负责人与学生一起,对每个提案深入沟通与探讨,共话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建设。

学生代表围绕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保卫安全、研究生工作、信息化服务等方面提出提案,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提案予以一一回复。

提案反馈交流会是学、研代表需要履行的重要职责,是体现广大学生参与校园民主管理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促进学校管理体制改革和学校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也是激发广大学生主人翁意识、群策群力推进我校民主协商的重要途径。

我校自实施“学代表常任制”以来,职能部门与学生之间经常性开展沟通交流,不仅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更是提高学生参与校园民主管理能力。

未来,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也将继续全力配合学校各职能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不忘服务同学的初心,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解同学之所难,聚焦师生需求,回归服务宗旨。

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再次号召广大同学理性发言、用心发声,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