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虎添“艺”的这个冬日,学生社团陪你一同走过~

发稿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58

伴随着小雨

寒假也完美结束

寒假里同学们是否加入了我们的社团大联欢呢?

是否期待看到大家在寒假收获呢?

快来看看大家的寒假学习的成果吧~

威武小虎暖寒冬

寒假期间,巧手坊在线上教大家织老虎的图案,即使是隔着屏幕依然能够感受到大家的热情。活动期间,大家努力编织着属于自己的小老虎,在新的一年给亲朋好友送上了可爱的虎年手工艺品和美好祝福。


旅人归乡 梦想依旧

摄影社的同学在寒假也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生活中遇到的美好风景。当同学们拍下自己的照片分享给大家时,幸福也从这定格的美好画面中温暖的传递出来。但新学期才刚刚开始,愿每位学子在新的一年中,都能带着这份美好的回忆,更坚定的追逐自己的梦想。


寒冬不冻手,手语语寒冬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对于去年忙碌、努力而充实的人生,大家心中有没有一些想表达的情感与新的期许呢?手语社的同学们用一段手语来迎接新的一年,在祝福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手语词汇,通过录制手语版祝福视频,感受手语的乐趣。

本草虎年造影记

此次花艺社的活动内容是召集校内的同学通过自己的手机、相机等设备随手记录下身边的美景,分享给同学共同欣赏。


跨次元的暖冬

动漫社成员以动漫绘画、虎年挂件设计等形式寻找“另一个次元”的伙伴在新的一年陪伴自己成长。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也一起努力,有新的寄托!


拳打威虎 绘出新衣

自举办活动以来,跆拳道社陆续收到了大家精美的投稿作品,大家将新春元素融入到跆拳道服设计中,展示出丰富的想象力和独特的创造力,使普通的跆拳道服富有生机,多姿多彩。相信大家在设计道服时一定近距离接触了跆拳道文化,也感受到了浓浓的乐趣。


舌尖上的家乡味

食疗社社员在寒假的活动中相互交流,了解到了不同地区的不同美食。大家动手实践做出家乡美食,同时在闲暇时刻学习了《山家清供》、《宋宴》等等中的古籍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