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 | 安全行车“我”守护 文明出行满杏林

发稿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54

北风起,寒气至。清晨的雾霭和湿漉的露水是不是为你的出行增添了许多不便呢?

为保障大家的出行安全,落实校园文明出行理念,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会联合校保卫处积极推进校园安全文明出行周活动,力求守护同学安全,将文明播撒校园。

Part1 校门引导

红色的志愿者马甲在身,是一份学生会人的责任,也是上中医校园安全的保障。行车安全,防疫安全,校园安全,希望学生会能够一直带给大家满满的安全感!

Part2 单车整理

漫步校园,阳光播撒在林荫道,路旁单车整齐排列。这样的场景想必是你梦中情校的样子,同时这也是我们校园文明出行周着力打造的亮点。校学生会进行反复踩点调查,多次听取同学们的意见,结合保卫处老师的建议,筛选出学校最需单车整理的地点:行政楼南侧及学生食堂西侧,每日安排志愿者进行单车整理。

志愿者们来自学生会,怀揣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工作态度,风雨无阻,认真奉献。两周以来,校园自行车摆放问题已经得到明显改善。同时校学生会也倡议同学们日后能够从自身做起,让井井有条成为校园常态。

单车整理前

单车整理后

希望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会不仅能守护大家的文明出行,也能够将安全和文明的种子播撒在每一位上中医学子的心中,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于细微处都闪耀光芒。

在未来,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及各学院学生会也将继续加强工作人员的培训,不忘服务同学的初心,聚集师生需求,回归服务宗旨,深入推进“我为同学做件事”专题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