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志愿者日|志愿精神绽光芒,快来和申小杏们分享你的志愿经历吧!

发稿时间:2021-12-05浏览次数:39

今天!

致敬上中医青年志愿者!

快来解锁

你的2021志愿者服务密码!

2021125

36个国际志愿者日

再次如期而至

对于志愿者们的专属节日

热爱志愿服务的你

是否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去了解它呢?

让我们跟随申小杏的视线

一起去探索吧!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青年学子厚积薄发

积极投身志愿活动

以特殊的形式向党献礼

秉持着奉献、友爱、

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我校志愿者在不同领域

怀着无限的热情

奉献自己,助人为乐

用满分的服务态度

诠释了志愿精神的密码

01 密码:拼搏进取,宣誓青春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服务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由国家主席习近平亲自谋划、亲自提出、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是中国着眼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参与进博会的志愿服务,是党和国家交给我们的重要任务,也是上中医青年体现爱国情怀与奉献自己的一种契机。上中医“小叶子”们不忘志愿初心,披星戴月,出征进博会,以优质的服务,热情的态度,助力进博的顺利举办,明年,你是否也想成为“小叶子”的一员,展现上中医青年的风采呢?

02 密码:携手前进,共探科技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2021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于7月在浦东世博园区举办。大会以“智联世界无限可能”为主题,多方位展现人工智能为人类生活创造了哪些可能,可谓意义非凡。经过层层选拔与辛苦培训,申小杏们也终于正式踏入这场国际盛会的舞台,进行为期四天的志愿活动。66名正式成员分为咨询、户外、机动三个组别,在不同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发光发热,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举办贡献了十分重要的力量,为未来的志愿服务积蓄了不一样的青春活力!对于这样精彩纷呈的志愿者活动,你是否也心动了呢?

03 密码:助力科技,奉献热情

高校科普大学生志愿者青春具有活力,他们是上海科技馆志愿者服务基地一支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上中医的小杏仁志愿者们也是众多高校志愿者中一支明亮多彩的队伍,大家热情投身于上海科技馆的志愿者服务,积极发扬上中医志愿者的精神面貌,收获了来自上海科技馆基地老师的一致好评。

04 密码: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原本的生活节奏,但是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阻击疫情,同时,疫苗也成功的研究了出来,而疫苗的接种便需要“申小杏”来助力完成啦!为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高效推进,志愿者们接受了系统的培训,在工作现场有条不紊地在岗位上各尽其责,引导同学们有序排队签到入场,场馆内设置了签到区、观察区以及接种区保障同学们的安全。

05 密码:奉献爱心,勇担使命

无偿献血,对社会有益,也是每位公民应尽的义务。献血是一种崇高的行为,而在献血者的身边,也有着保卫那些献血英雄的使者——“申小杏”,他们细心照顾着我们的献血英雄,号召青年学子奉献爱心、勇担使命。

上中医的志愿服务

就像人间大爱,无边无际

相信每一个“申小杏”也很享受

奉献爱心,帮助他人的幸福吧!

志愿服务永远没有尽头

在这条路上

我们不能选择停留

但青春是拼搏

是每一种挑战

我们可以播种奉献的种子

等我们远去

它们便会长成参天大树

为有需要的人遮风挡雨

如果你也热爱志愿活动

渴望展现自己的志愿精神

那就在这篇推送下面留言吧!

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美妙的志愿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