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专家委员会委员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稿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807


123日上午,上海中医药大学专家委员会委员一行12人来校调研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曹锡康、校长徐建光、副校长王拥军出席。活动由校专家委员会主任施杞教授主持,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

委员们先后实地调研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科技创新楼、百草园和三星河畔等,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优美的育人环境和先进的仪器设备表示肯定。

调研结束后,委员们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王拥军分别从学校概况、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三个方面详细介绍学校情况。他表示,我校优势学科发展动力强劲,在中医药国际化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未来我校将继续坚持“特色是生命,育人是根本,文化是灵魂”的原则,以中医医联体和专科专病联盟建设为抓手,组建中医临床研究中心,继续推进长三角中医药一体化发展。他对专家们一直以来为学校发展和中医药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交流座谈会上,韩谋钜、童瑶、许帼光、朱培庭、金国琴、李其忠、陶建生等委员发言,回顾了在零陵路老校区艰苦的求学环境,同时肯定了现在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的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议和希冀。

施杞从校训出发勉励大家,应牢牢扎根于中医药事业,不断奋斗进取,时刻保持仁爱精神,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保持创新思维,在推进“高峰高原”学科建设时要有广度、深度、高度,专家委员会也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学校工作,共同为推进学校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专家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