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日,我校师生投下庄严一票

发稿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937


1116日是上海市区、乡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按照浦东新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统一部署,上海中医药大学作为第228选区,设立了两个投票站,在投票前举行了庄严的投票启动仪式。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工作人员介绍选区候选人情况及投票选举注意事项。228选区共有4名候选人,实行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浦东新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正式代表3名。选举投票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严密、井然有序,处处洋溢着民主和谐、庄重热烈的气氛。师生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填写选票,郑重地将神圣庄严的选票投入票箱内。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举筹备工作自全面启动以来,学校经过选民登记、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协商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宣传介绍正式代表候选人、代表候选人和选民见面、组织选举等各个阶段,学校各部门及各级党组织切实担负起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责任,加强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联系指导,各部门、各学院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坚持把人大换届与疫情防控结合起来,圆满完成了人大代表换届各项工作任务。

(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