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志愿有我!上中医小叶子践行进博青春宣言

发稿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57

信仰是人们对一件事物的信奉敬仰

且随申小杏

在十一月八日

午时的信仰大厅

回顾建党峥嵘岁月

重温入党入团誓词

鉴于志愿者们不同的岗位时间以及休息时间,本次活动共有三名党员,一名预备党员,五名团员代表参加。

首先大家分别认真默写了一遍入党、入团誓词,整个过程寂静无声,有的只是沙沙的书写声和庄重肃穆的表情。

相关主题活动

短片观看

随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学习强国中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动画短片。整个过程同学们正襟危坐,随视频回顾过去那段坎坷的岁月。大家不仅为共产党人探索革命道路的坚定意志和奋斗精神所打动,更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重温入党、入团誓词

最后,大家在党旗和团旗下重温了入党、入团誓词。面对鲜红的旗帜,同学们紧握右拳,一字一句,铿锵有力,体现了我校学生昂向上的精神姿态。正如习主席所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论何时,我们都不能忘记成为一名优秀党员或团员最基本的要求。

喜报

“我和我的我的祖国,我和我的进博”青春三行诗,以及“我有话儿对党说”党史学习留言活动中,我校多位“小叶子”参评上榜!特此道贺。

作品欣赏

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这些同学的作品吧~

公共健康学院王奕

从南湖嘉兴一艘小小红船上燃起的一点星星之火,到如今搭载了数万万中华儿女的巍巍巨轮上的燎原星火,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可谓振奋人心,但其中始终不变的是创造历史的人民伟力和矢志复兴的如磐初心!我现在已然拥有了入党积极分子这一个光荣的身份,我会继续努力,将实现共产主义的追求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自己未来一直践行的风向标!

三行诗:

青春的底色是绚烂夺目

博爱的胸怀属于上海之城

进取向前的姿态是祖国的共享开放

公共健康学院 徐安琪

公共健康学院 朱心雅

你是中国之窗,迎来发展机遇。

你是磅礴之浪,推开崭新未来。

新时代,以进博展美好明天!

中国共产党诞生于苦难深重的旧中国,却凭借顽强的意志和不屈的信仰开辟出一条救国之路,带领中华民族走出“三座大山”的压迫,走向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之途。七十二载砥砺奋进,一百年筚路蓝缕。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作为上海中医药大学新一代的我们,我们更要肩负起时代的重任,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姿态迎接新挑战,以无私忘我的艰苦奋斗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