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QS亚洲地区大学排名中获佳绩

发稿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151


112日,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世界大学排名编撰发行方Quacquarelli Symonds(QS)发布了《2022 QS亚洲大学排名》,名单包含来自亚洲18个地区的687所高等院校,其中中国大陆共有126所院校上榜。我校今年再次进入QS亚洲大学排名榜且保持301-350位之间,是在中国大陆83名,列全国中医药院校之首。

QS亚洲大学排名自2009年起每年发布一次并评选出亚洲的顶尖大学。该排名方法学术声誉、雇主声誉、师生比例、研究引用率、国际化11个关键指标,以展示高等院校学术地位、毕业生就业能力、研究质量和生产力、校园国际化程度以及国际合作的多样性。

学校高度重视中医药国际化发展,坚持国际视野,不断努力打造宽领域、多层次、高质量的架构和布局,将“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列为“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领跑全国中医药院校改革发展,引领世界传统医学发展潮流。(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