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研究所举办“学党史,庆百年,迎国庆”师生健康跑活动

发稿时间:2021-10-02浏览次数:94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进师生间的深厚情谊,培育研究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营造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930日下午,中药研究所组织开展师生健康跑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由中药研究所青年教师丁丽丽和2021级新生张泽主持,中药研究所党总支书记王广东介绍主题活动内容,所长王峥涛作动员讲话,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徐红梅致辞并发令起跑,科技处处长赵咏芳、学工部研工部部长沈漫、人事处副处长陆婧、基建处副处长冯蛟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与研究所师生共同参加活动。会上,研究所跑团年度成绩优胜奖颁奖仪式举行,青年教师薛亚甫演唱革命歌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师生们合唱《歌唱祖国》。

此次健康跑活动将爱国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与体育运动紧密结合,以“赓续百年初心,深植爱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师生随机编成6支队伍,设置了党史知识问答、“重走长征路“、“一鼓作气”、“一起来练五禽戏”等任务点,活动中师生们互相加油鼓励、协力合作通关,展现了极佳的团队精神和精气神。

健康跑活动既是研究所师生期待的年度运动嘉年华,也是表达爱党爱国情怀的主题活动。师生们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深植爱党爱国之情,实践科技报国之志,鼓足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而接续奋斗

(中药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