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794


917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我校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农工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芳源、秘书长姚捷、组织部部长王琴出席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璐出席大会。57名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由姚捷所作的《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并产生了农工党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八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冯煜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阙华发、陈云飞、许峰、李明为副主任委员,李昀昊、陈刚、刘红菊、周昕为委员。

致公党上海中医药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屈祎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冯煜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一定按照新时期参政党建设要求,带领广大党员团结和谐,努力进取。李明向离任的姚捷主委、何立群副主委以及章学林、陈丽云、李艳红三位委员致感谢信,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委员会的建设和发展。大会一致通过农工党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

朱惠蓉代表校党委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姚捷主委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上一届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农工党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坚持秉承“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始终与学校党委同舟共济,充分结合中医药院校实际,广泛发展医卫人员,彰显了医药界别的鲜明特色,广大党员也在学校和医院的各个领域建功立业、赢得诸多荣誉。同时,她代表大学党委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做好“传承、弘扬”,深化政治交接,筑牢同心思想根基;二是做好“团结、引领”,聚焦履职实践,服务大局彰显作为;三是做好“守正、创新”,继续突出界别特色,加强党派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附属医院的优势资源和力量,推进党派自身高质量发展。

陈芳源代表农工党上海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农工党工作的学校党委表示衷心感谢,对姚捷所作的贡献表示敬意。并对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坚定信念,夯实共同的思想基础;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注重目标导向,做好政治交接。为上海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做出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