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827


912日,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裙楼四楼报告厅和六号楼304(分会场)召开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上海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孙晓婷,我校组织统战部部长王璐,学工部研工部部长沈漫,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胜,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刘虹,团委书记、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吴平以及各兄弟院校学联代表、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团委书记、300余名学生和研究生代表出席。

孙晓婷代表上海市学联向本次学(研)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表示,新一届主席团要继续秉承服务广大学生的根本宗旨,从青年学生的实际需求出发,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子坚定信心、拼搏奋进,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张海洋代表兄弟院校学生会致辞,他希望,两校的学联学生会组织能够勤合作、深思考,在医学人文、健康科普、医学生文化等方面共同探索,建立牢固的伙伴关系服务两校学生。

孙天诚代表我校第二十八届学生委员会作题为《百年风华正青春 医路奋进启新程 为建设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汇聚磅礴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回顾了我校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校学生会的具体工作。

叶圣洁代表我校第二十六届研究生委员会作题为《百年奋进铸梦想 杏林青春正起航 为建设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奋力谱写青春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回顾了我校第二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来校研究生会的具体工作。

朱惠蓉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我校第二十八届学生会和第二十六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成绩。她表示,今年是一个值得铭记的年份,上中医学子应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与希望,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拼搏奋斗的本领,以传承和发展中医药事业为己任,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争做新时代的先锋、走好新时代的征程、引领新时代的新风尚

经过大会选举,王泽鋆、王皓仟、彭依宁、谢紫菲、潘怀瑜当选为第二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欣昊、孙羽亭、魏溪芳当选为第二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吴平在大会闭幕式上致辞。他表示,现在是最好的时代,期望第二十九届学生会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的宗旨,认真履职,脚踏实地。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