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稿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593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党龄达到50周年且为党和国家做出卓越贡献的老党员的褒奖。近日,校党委书记曹锡康,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建光等学校党政领导,走进我校“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的家中,亲切慰问林海、刘沭萍、张淑曾、俞士芳、杨耀孙、钱士达、邓庆珠、林忠仁等老同志,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校领导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真诚感谢他们多年来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兢兢业业,为中医药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老党员们深情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工作经历和学校发展的历史。他们激动地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虽然年龄大了,但将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曹锡康为林海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徐建光为张淑曾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全校共有123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学校各级党组织通过上门慰问、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宣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引导全校师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