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基于运动辅助的智能虚拟现实康复训练技术和系统研发及临床示范应用”中期总结暨临床科研培训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708


521日至23日,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基于运动辅助的智能虚拟现实康复训练技术和系统研发及临床示范应用”中期总结暨临床科研培训会召开。该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负责人、我校校长徐建光教授上海大学郭帅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道强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彤教授、上海精神卫生中心李春波教授等各课题负责人,以及各参与单位的课题骨干出席会议。会议由该重点研发计划的课题负责人、我校康复医学院院长单春雷主持。

会上,我校科技处处长赵咏芳致辞,介绍项目验收新要求。徐建光作项目中期进展情况报告随后,5个课题负责人介绍课题中期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后,会专家一同参观体验了虚拟现实康复训练系统样机,并进行积极深入讨论。项目相关的临床科研管理和数据分析培训于本周末进行。本次会议为该项目下一步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科技处、康复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