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上海市委主委李碧影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稿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798


322日上午,台盟上海市委主委李碧影一行来我校调研,台盟上海市委秘书长李海泳、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殷剑琴、组织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张菊陪同。我校党委书记曹锡康会见了李碧影一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校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

曹锡康代表学校党委对台盟市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台盟市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台盟成员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支持协助各民主党派的建设与发展,加大对青年党外人才的培养力度,对重点对象实施全方位、个性化的培养举措,更好地促进党外代表人士的成长成才。学校党委将继续同台盟市委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工作协作,为台盟组织输送优秀的党外人才。

李碧影感谢学校党委对台盟上海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学校各级组织和领导长期以来对台盟成员的关心培养予以高度肯定。她表示,近年来,上海中医药大学台盟盟员充分发挥专业特点和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协商民主,参政议政务实有成效,以中医药文化为抓手,在促进两岸文化交流、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提出许多切实有效的建议和对策,希望学校党委今后在加强新盟员发展、代表性人士培养等方面一如既往给予支持和帮助。

与会双方就如何更好促进学校台盟建设,发挥盟员先进性,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积极共识。双方表示要发挥好学校台盟特色和中医药专业优势,为促进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两岸交流合作贡献力量。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