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21-01-31浏览次数:921


128日,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组第27督导组组长、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及督导组成员、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闵辉到会指导。民主生活会由校党委书记曹锡康主持。

在市委组织部和市教卫工作党委的悉心指导下,会前校领导班子紧扣会议主题,扎实抓好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和撰写材料,并根据督导组意见修改完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为确保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曹锡康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曹锡康带头班子成员逐一围绕5个重点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裴小倩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学校党委会前充分准备,履行了党委的主体责任和书记的第一责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她还学校党委做好后续工作进行了提醒。

闵辉对学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发展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抓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二要抓好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三要抓好深化“三全育人”改革四要抓好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

曹锡康代表校领导班子表示感谢,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班子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抓好整改;二要以问题整改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四要坚持结果导向,以改革推动发展,体现更大作为,做出更大贡献。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