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新一轮医学中心培育计划启动仪式举行

发稿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989


122日,上海市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新一轮医学中心培育计划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张全、生物医药处处长曹宏明、生物医药处舒碧云,我校校长徐建光校党委副书记季光、副校长陈红专,附属医院负责人和临床研究中心负责人出席科技处、财务处、医院管理处、党委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红专主持。

徐建光致欢迎辞,感谢上海市科委一直以来对我校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对中医药临床医学研究工作和基地建设的投入与帮助校科技处处长赵咏芳汇报我校临床医学中心建设情况。张全、徐建光、季光、曹宏明共同为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揭牌。上海市慢性筋骨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上海市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培育计划)负责人分别进行汇报。

张全表示,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不仅仅是一个大项目,更是一个培养一批中医临床诊疗和临床研究能力突出的研究型团队,培养当代卓越中医大师的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平台。他指出,在临床研究项目上,中心要开展高水平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产出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医药原创研究成果,成为中医药科技研究的高地。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