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379


18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附属龙华医院召开。民建上海市委副主委钱雨晴,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市委组织部我校党委组织统战部,民盟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龙华医院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及民建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民建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二届委员会蔡骏主委代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经过无记名投票,王杰、王顺春、陈珮()、都广礼和蔡骏当选为民建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新一届委员。经第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通过,蔡骏任第三届委员会主委,王杰和陈珮任副主任委员。蔡骏代表新当选的委员会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竭尽全力,努力团结所有会员,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为民服务等各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民盟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袁灿兴表示愿与民建等民主党派一起紧密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携手前进。

朱惠蓉回顾了民建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的发展历史,对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提出了新要求,希望会员不忘合作初心,加强“四史”学习,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修养和参政议政能力,为民建和学校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钱雨晴对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民建会员能够团结一致,增强凝聚力,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做好政治交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对国家社会发展中的焦点问题建言献策,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民建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