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远志计划”年轻干部挂职启动会

发稿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1282


17日上午,我校“远志计划”年轻干部挂职启动会在行政中心3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曹锡康出席会议,挂职干部、派出和接收挂职人员的单位或部门负责人等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金晶主持。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从20193月起学校党委启动“远志计划”年轻干部培训班,分三年对学校系统80正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75党外后备干部进行理论培训、挂职锻炼、团队训练等方式的培养,有针对性地加强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帮助年轻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前期已经开展了集中理论培训、团队训练和课题研究等,经党委研究决定此次选派16位同志赴校本部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和附属医院挂职。会上,学工部(研工部)办公室主任刘强、附属曙光医院党委书记马俊坚分别作为挂职干部代表、派出和接收挂职人员单位代表发言。

曹锡康总结讲话对本次挂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这次挂职工作的意义;二是积极融入,争取交出挂职锻炼优异答卷;三是形成合力,确保挂职锻炼工作能收到实效曹锡康表示,希望通过挂职锻炼切实帮助年轻干部提高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七种能力”。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