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稿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1009


16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校党委书记曹锡康,副书记、校长徐建光,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副书记季光,副书记、纪委书记许铁峰,副校长王拥军,校党委委员,直属党组织书记,校党委职能部门负责和党建督导员等出席评议会。会议由季光主持。

会上,中西医结合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柯尊记、中医药博物馆党支部书记李赣、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向延卫、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郑莉、气功研究所党总支书记何江、中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医明分别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作了现场述职,既总结了成绩,又查找了问题、剖析了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措施。与会校领导对六位同志述职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

最后,曹锡康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学校系统各级党组织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高的工作要求。他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主责主业,一要抓好广大党员的理论学习;二要抓好党建基础工作;三要抓好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发挥,主动作为、创新工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作贡献。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