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抗疫,我校统一战线获多项战“疫”荣誉

发稿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723


新冠疫情发生后,我校统一战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各党派、团体成员立足岗位,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投身一线参与抗疫工作,书写杏林医者的大爱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中医人的智慧与力量。

近日,党派中央及党派市委陆续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集体进行了表彰。其中,我校民盟盟员沈健、张惠勇、金艺、费文轶、郭晓燕荣获民盟中央颁发的“中国民主同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盟员王芳荣获“民盟上海市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民盟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岳阳医院支部获评民盟上海市委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民进会员李凯荣获“民进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农工党员冯其茂、张艳获农工党中央颁发的“农工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九三学社社员姜恺获“九三学社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湖北抗疫一线优秀社员”荣誉称号,并与社员林琳同获“九三学社上海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台盟盟员谢国群获得台盟中央颁发的“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此外,我校侨联孙明瑜、林琳、杨华、阙华发荣获上海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颁发的“抗击新冠疫情贡献纪念”奖。

在学校党委的团结引导和大力支持下,我校统一战线各级组织和成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迸发出强大力量,奋战在抗疫最前线、坚守在防疫第一线,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积极发挥职能优势,携手战“疫”凝聚合力,共同绘就最美同心圆。(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