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为学校新一轮发展建言献策

发稿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788

在学校“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际,为进一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治理能力,完善治理体系,1222日,学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建言献策。校党委书记曹锡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研)工部、团委、教务处、后勤保障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本科生、研究生、国际学生以及学生组织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对于学校及时、高效地落实学生各类提案表感谢同时也学术诚信、课外活动丰富度、生活园区设施维护、网络使用、研究生培养环节设置等方面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问题进行现场答复。

曹锡康对学生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通过不断地学习和求知,努力成为健康世界的守护者,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要加强交流,和其他专业的学生加强互动、广交朋友,增强理论知识和学术视野的交叉,提升创新能力三是要加强实践,增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从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实际出发,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同时也要注意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心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

(学工部(研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