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民主党派新成员团建交流活动

发稿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82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增强统战成员综合素质和团队合作意识,激发统战工作活力,积极营造团结向上、和谐健康的大统战文化氛围1211日至12日,我校党委统战部开展“同心同向 风雨同舟”团建活动,我校党派新成员、统战干部近30人参加

多元丰富的体验活动提高了成员们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趣的开场破冰活动后,与会人员踊跃参与后续团建项目。“鼓舞人心”“轨道接力”“穿越电网”“极速60秒”等培训活动让参训成员感触深刻,成员间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互信互助、鼓励支持。

在交流讨论环节,参与人员分享了各自参与团建活动的切身感受通过对团队合作、沟通交流、逻辑思维等方面的考验,成员们体会到了和团队成员携手合作、凝心聚力带来的强大力量,收获了满满的惊喜和正能量,体悟到坚定的意志信念、奉献奋进的责任担当、无私凝聚的同心团结所饱含的精神力量。通过本次活动,党派新成员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增强了对统一战线的组织归属感对构建“同心圆”的强烈认同感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多参与党派活动,不断提高自身党派意识和履职能力,在工作中保持积极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医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党派新成员团建培训活动以增强凝聚力为出发点,将“携手合作、风雨同舟、奋发进取”的精神贯穿其中,创新多元培训形式,为团结党派新成员、消除沟通壁垒搭建的有效平台,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外中青年知识分子思想引领。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