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报》获2020年度“抗疫防疫、复工复产”评优活动一等奖、二等奖

发稿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13


近日,上海市报纸行业协会公布2020年度“抗疫防疫、复工复产”新闻作品评优结果,我校杂志社承办的《上海中医药报》“抗疫专刊”获得一等奖,作品《“截断扭转”治重症,大胆使用人参大黄为主扶正排毒法》获得二等奖。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上海中医药报》及时报道和反映上海中医药行业防控疫情、复工复产的情况,热情讴歌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和科研人员等忘我工作的感人事迹和高尚情操,采访有关人士深入解读上海新冠肺炎诊疗中医药方案,组织相关专家撰写居家防控新冠肺炎的中医药知识,从而科学普及中医药防疫理念,帮助普通百姓树立依靠中医药战胜新冠疫情的信心,营造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的舆论氛围。从214日起至313日,《上海中医药报》连续5期推出“抗疫专刊”,为助力抗击疫情、维护群众健康、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抗击疫情中发挥独特作用做出贡献。(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