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稿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501


1120我校在科技创新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专题研讨会。我校学科评估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一级学科带头人、首席教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二级学院、直属附属医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由校长徐建光主持。

徐建光指出,学科评估工作是对学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检阅与考核,围绕着考核评估指标体系,全校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同心协力做好数据收集整理工作。他强调,各学科和二级学院要准确理解指标体系,明确分工责任,职能部门全力配合,做好学科评估的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

我校科技处处长赵咏芳、副处长姚晓峰分别汇报我校学科评估工作整体推进方案、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解读。各学科带头人、首席教授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直属附属医院负责人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好本轮学科评估任务。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曹锡康提出三点要求,全校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第五轮学科评估,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主线,贯穿到学科评估的全部材料;认真对待学科评估工作,根据此次会议形成的意见,细化工作推进方案,认真填报学科评估数据;必须严肃工作态度,严格工作纪律,加强后勤保障,完成第五轮评估各项任务的最后冲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