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举行

发稿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595


114日下午,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在行政中心428会议室召开。会上听取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讨论校“十四五”规划框架和主要内容。全体校领导、“十四五”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规划编制工作组秘书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永清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作“十三五”期间主要发展成果回顾,汇报“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编制情况。校领导们分别从规划战略定位、指导思想、目标方向及重点领域建设发展思路等方面提出意见和要求。

 徐建光指出,“十四五”规划是学校未来五年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更是学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的行动指南,对规划的编制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期高等教育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要求,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定位、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通过改革创新谋划取得各项事业突破性发展。

曹锡康强调,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要找准目标定位,在“新”和“亮”两方面上下功夫,各部门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集思广益,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同时扎实推进各项任务建设,齐心协力促进学校发展实现新跨越。

会议还就规划编制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