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梅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

发稿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231


114日下午,浦东新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梅一行走访我校,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琳霞、党派工作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处长何樱等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副校长陈红专和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朱惠蓉对浦东新区统战部一直以来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发展沿革和统一战线工作经验成效,对学校如何进一步加强与浦东新区工作联动,拓宽党外代表人士培养渠道,助力浦东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陈红专就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对上海中医药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标准建设、组建细胞产业园等调研提案工作进行汇报。双方为进一步加强区校联动协同,更好发挥我校和附属医院党外代表人士的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助力浦东改革开放再出发进行充分沟通。

金梅对我校长期以来为浦东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事业所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外人才富集,与浦东经济社会发展联系紧密,可以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的优势,共同加强区域单位联席会议制度建设,推进产业智库等重点工作,积极探索党外代表人士培养新路径,为党外人士履职尽责、展现能力搭建平台和提供保障,为浦东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广泛的智慧和力量。(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