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逆风而行·为爱而战》喜获银奖 快来点击观看

发稿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154


113日,“上海电气杯”第四届上海职工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在中国福利会少年宫举办。本次大赛以“最美劳动者”为主题,由上海市总工会指导,市职工文体协会、市机电工会、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共同主办。

全市各级工会积极参与,近百部优秀作品参与评审。经过层层遴选,我校主创、拍摄的《逆风而行·为爱而战》——上海国家中医医疗队抗疫微电影,荣获“上海电气杯”第四届上海职工微电影节银奖。

该电影以上海国家中医医疗队的队员为人物原型,以我校系统医护人员参与驰援武汉抗击疫情全过程为故事母版,影片主演全部都由上海国家中医医疗队的队员真人出演,真实再现我校白衣战士响应国家号召逆行出发、援鄂救治、坚守一线、永不言弃、众志成城、凯旋而归的情景。力求刻画体现上中医人在参与援鄂抗疫过程的大医之爱与大医之道。

特别鸣谢在微电影《逆风而行·为爱而战》拍摄过程中给予支持与理解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和学校各部门。让我们一起点击观看:

https://xxh.shsjygh.org.cn/WeChatMOV/shangzhongyi4.mp4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