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个项目荣获第二届上海市卫生健康行业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奖项

发稿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297


近日,由市卫生健康系统文明办、市卫健委团委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上海市卫生健康行业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总决赛举行。我校附属医院的三个项目经过预审和初赛入围决赛。在路演现场,通过项目负责人的现场陈述,由专家评委、大众评审团共同打分,最终我校附属曙光医院的曙光益诊室——“当归”青年社区健康促进志愿服务成长记和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同声传译”爱心助聋门诊获金奖,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六字诀养生功干预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服务项目”荣获银奖。

大赛旨在引导广大卫生健康行业青年投身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康上海”建设、市卫生健康系统文明行业创建,进一步提升行业青年志愿服务水平,培育一批社会公信力强、社会影响力大的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进而推进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的成果推广与转化,通过志愿服务全方位、多角度提升上海医学人文的温情体验,让百姓感受到志愿服务文明实践改善医疗服务品质的成果。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