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附属医院慰问一线战高温医务人员

发稿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351

近期申城连日酷暑,热浪滚滚,今日气温再次高达38℃。我校各附属医院坚守“战高温”模式,面对居高不下的门急诊就诊人数,以及常态化的防疫防控要求,一线医务人员坚守岗位职责,为申城百姓的健康奉献优质服务。

814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校党委副书记季光,副校长杨永清、王拥军在党委校长办公室及医院管理处同志的陪同下,分别赴我校八家附属医院及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看望在高温下仍奋战在临床及防疫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

  

校领导们与各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先后前往门诊流调处、急诊、儿科及冬病夏治门诊、药房、收费及医技等部门,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不惧酷暑,坚守岗位,为上海百姓提供高效、优质、温馨的服务,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在确保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还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以示感谢和关怀,并强调在疫情期间要把好医院流调关,更要紧绷安全这根弦。

  

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初心,为酷暑下的病友送上温馨体贴的优质服务,继续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党委校长办公室、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