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校系统14个志愿服务集体和个人喜获市级表彰

发稿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356


513日上午,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举行,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李强强调,精神文明建设是触动人心、温暖人心、凝聚人心的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筑牢团结奋斗、同舟共济的思想基础,更好凝聚社会共识,更加注重激发善念善举,大力弘扬良好文明风尚,广泛动员全社会共建美好家园。会上揭晓了2018-2019年度上海市志愿服务先进名单。我校系统6人荣获“上海市优秀志愿者”称号,4人荣获“上海市志愿服务优秀组织者”称号,4个集体被评为“上海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长期以来,我校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附属医院成立各类志愿服务队伍,或深入街道社区、或远赴海外中心,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加强人文关怀,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我校系统医护人员“逆行”武汉、坚守上海防疫抗疫工作一线,展现出新时代中医人的精气神。

获奖名单

上海市优秀志愿者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

朱旭莹(曙光医院)

上海市白求恩志愿服务队

吴晓洁

上海市普陀区中心医院

苏飞飞

上海市普陀区中心医院

  峰

上海市普陀区中心医院

顾振文

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上海市志愿服务优秀组织者

马俊坚

曙光医院众壹志愿者服务基地

  升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志愿者服务基地

 

光华医院志愿者团队

  霞

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上海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 “百草园”志愿者服务基地

曙光医院众壹志愿者服务队

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海派儿科推拿讲师团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海派盛氏六脉诊疗志愿者工作室

让我们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号召学校系统师生员工继续以志愿服务的风尚激励人,常怀友善之心、公益之心,让善行善举在全社会蔚然成风。来源:上海文明网、上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