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19年度上海市浦东新区事业单位治安保卫先进集体

发稿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293


近日,经前期申报,由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治安支队和浦东新区企事业单位治安保卫协会评定,我校获评2019年度上海市浦东新区事业单位治安保卫先进集体。

49日下午,警校联动安全工作交流会在我校行政中心418会议室召开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副局长张靖张江高校派出所所长黄敏青、副所长弛聘迪等公安干警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杨永清出席,校保卫处工作人员到会。会上张靖为我校颁发奖状。

2019年,学校安全工作稳中求进、迎难而上,在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张江高校派出所的指导下,积极推进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实验室、危化品管理、校园治安等精细化管理,并建立警校联动机制,聘请公安干警担任学校安全教育教师,重点在大学生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方面开展系列教育和宣传,形成安全教育新机制,确保了校园的安全、稳定。

会上双方围绕学校技防、消防以及实验室管理等多方面工作进行研讨我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园人防、物防、技防建设,不断研习新政策、利用新技术,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强化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进一步创建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

张靖表示,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校及时响应上级疫情防控有关精神,精准施策,严防严控,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出不懈努力。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支持力度,共同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保障和促进学校的事业发展。

杨永清代表学校感谢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及张江高校派出所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分析了学校作为医学院校的校园安全工作难点,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安全保卫措施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警校联动机制,互相学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搭建沟通协作平台,提升安全防控水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