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来西亚校友会发起免费中医网上问诊活动

发稿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225


当前,马来西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2千例,马来西亚政府近期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实施“行动管制令(movement control order)”。当地民众了解到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对中医药愈加认同和关注。

为了满足当地民众在疫情期间渴望得到中医药健康指导的需求,近日,上海中医药大学马来西亚校友会发挥中医药优势,依托母校资源,发起免费中医网上问诊活动,开展新冠肺炎健康宣教,让民众居家也能及时得到专业指导。咨询者报名成功后,医师会在24小时内与报名者取得联系。活动期间,马来西亚校友会也将得到来自母校的支持与指导

该活动现有14名志愿者,都是校友会会员,分别是林仁吉刘顺怡李蒂文、胡坤琳、陈源瑜、黄恩婷、张豪杰、余静姗、李灵、陈文恬、韦凯俊、廖延明吴爱华以及刘秀卿。(上海中医药大学马来西亚校友会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