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新春慰问附属医院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发稿时间:2020-01-23浏览次数:411



123日,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党委书记曹锡康、校长徐建光副校长杨永清在党委校长办公室、医管处负责人及附属医院领导的陪同下,分三路先后前往我校附属龙华医院、曙光医院、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上海市中医医院、普陀医院、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第七人民医院、光华医院八家附属医院及正在创建附属医院的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慰问战斗在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

在各附属医院的急诊、儿科、检验、发热门诊等处,领导们每到一处,都热情地与各科室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近期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时期,校领导们高度评价了医院应对突发事件、保障人民生命健康所作的贡献,以及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敬业与坚守,要求大家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制定周密方案,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叮嘱人流量较大的门诊科室一定要注意医护人员的自我防护,每名医护人员必须佩带口罩上岗,病房收治的患者也要做好病史查询,做好预防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校领导还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患者与医务人员关切并急需改善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期间,详细询问医院春节期间医疗护理、后勤保障情况,希望医院切实做好应急医疗和疾病救治工作,医护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医疗工作中,为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做好保障。

(医管处、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