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曹锡康一行赴惠南校区调研

发稿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477

110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曹锡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一行前往惠南校区调研,了解惠南校区建设及与浦东新区卫生学校开展合作办学情况。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康复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浦东新区卫生学校党政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曹锡康一行实地考察康复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生宿舍、食堂等地,对大学惠南校区建设成果表示肯定。

座谈交流会上,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向延卫浦东新区卫生学校校长张煜分别围绕惠南校区相关工作情况作汇报。曹锡康对浦东新区委区政府卫生健康委员会浦东新区卫生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惠南校区是对我校教学资源的补充,要进一步推进惠南校区建设工作,通过开展更多更丰富的学生活动营造惠南校区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和服务。他希望,两校深化合作、积极探索,共同培育优秀卫生人才发掘更多路径(康复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