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院教师在全国和上海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中屡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28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和上海市都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学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举行了一系列思政课教学竞赛和教学展示活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精心准备、试讲演练、校内初赛、反复打磨,最终有4位教师取得优异成绩。

张婷婷在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初赛中,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被推荐代表上海市参加教育部举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荣获二等奖。这是我校马院获得的首个全国性教学比赛奖项。在上海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的决赛中,吴越秀、杨丽霞获一等奖,何兰萍、张婷婷获二等奖。

今年我校马院在多个教学比赛中获奖,尤其是获得首个全国性教学比赛奖项,是全院教师多年耕耘教学的成果。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始终高度重视办好、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思政课程深受学生喜爱,教学质量稳步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