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显成效 多部门联动发挥服务功能

发稿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97


康复医学研究所于2017年下半年正式成立,位于一号楼五楼,此楼已建成多年,加之上海潮湿多雨的天气导致房屋外墙破损严重。近期发现研究所办公室、分子生物学实验室等出现漏水情况,以及由于漏水导致的实验室通风橱风机损坏无法正常使用。很多实验无法开展,严重影响了研究所的正常运转。正值主题教育期间各职能处室走访、调研,研究所工作人员对此问题进行反映之后,迅速引起各部门的重视。

在初步了解康复医学研究所的情况后,1012日,校分管领导带领后勤保障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联动办公,发现问题所在,提出解决方案,相互配合,以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解决此问题,不影响研究所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随后各相关部门时刻关注维修进度,一周内便更换了通风橱的风机,加固了玻璃窗的窗框并填补缝隙,完成楼顶漏水处的修缮工作。

康复医学院和康复医学研究所的教职员工感谢各部门联动高效地解决了实际问题,为康复医学研究所提供了温馨而又安全的实验环境,为所里科研工作的继续开展提供极大便利。(康复医学院 康复医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