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党员之家揭牌启用

发稿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69

1017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党员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在我校零陵路校区举行。我校原党委书记张建中,退休党委书记顾家柱及近30位离退休党员参加。仪式由校党委组织员千英信主持。

我校离退休党员之家坐落于零陵校区一楼大厅金光闪闪的党徽醒目亮眼,八面红旗簇拥两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大字铿锵有力。墙上镶嵌着党的权力、义务、宗旨、性质,彰显了党对基层党组织及党员的要求。作为离退休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阵地,离退休党员之家是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密切党群关系的良好平台,为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注入新动能,更好地服务全体离退休党员。

张建中和顾家柱共同为“党员之家”揭牌。张建中带领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前来参加揭牌启动仪式的党员们纷纷写下心语心愿并粘贴到“我有心愿对党说”心形框内。

张建中在揭牌仪式表示,离退休党员之家离退休党员集体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等搭建了平台。他向广大离退休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充分利用好党员之家,组织开展“三会一课”、落实党内组织生活,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二是充分发挥党员之家党群服务的平台作用,着眼于党员和群众的实际需要开展丰富的活动;三是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活动。

仪式在全体与会党员合唱《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我和我的祖国》激昂的歌声中结束。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