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校本部支社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稿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97


1015日,九三学社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校本部支社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副校长胡鸿毅、统战部副部长严月华、九三学社上中医委员会主委张悦应邀出席。会议由支社主委魏莉主持。

会上,张悦传达了《九三学社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实施情况。魏莉介绍校本部支社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参会社员交流学习体会,对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如何提升硬件建设与科学服务、人才培养与考核、实验室建设等群众关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胡鸿毅充分肯定九三学社上中医委员会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广大社员给予的意见和建议予以回应。他指出,我校九三学社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活动的必要性、重要性和时代性,推进自身组织建设,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做贡献。希望我校九三学社继续秉承党派宗旨,保持知识分子“科学强国”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炼就本事、富有创造、创造价值,为学校高水平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校九三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