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退休党委与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观看国庆阅兵式

发稿时间:2019-10-07浏览次数:121


践行初心使命,共庆七十华诞!101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校退休党委与离退休工作处联合组织了30多位退休教职工在零陵校区307室会议室观看了直播,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贞贞主持。

十点整,70声礼炮响彻云霄,庆祝大会正式开始,观看直播的全体人员肃然起立,一起高唱国歌。空中护旗梯队拉开了阅兵分列式序幕,三军列阵,庄严致敬,一个个方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各方队浩浩荡荡、气势磅礴,各种新型武器一一展现在世人面前。此时此刻,老同志们都激动万分、倍感自豪,纷纷感言,为雄壮的军威和强大的祖国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众多在家观看了直播的老同志会后也纷纷发来了热情洋溢的肺腑感言:

韩琲同志感叹今天的阅兵与群众游行让人热血沸腾。中国人民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民族之一,从远古走来,无论是精卫填海、愚公移山、女娲补天的神话传说,还是近代艰难困苦的八年抗战,面对种种困难,中国人民永远是奋斗,奋进,不屈不饶去战胜困难,用自己的双手建设自己美好的生活。

吴杰同志表示,各军兵种的方阵,整齐威武;先进的武器,拭目亮眼;飞机的轰鸣,划过上空。伟大的人民军队,保卫祖国,䇄立在东方!群众游行,各行各业纷纷展示成果,为祖国的生日献礼。熟悉的内容,兴奋的群众,全场欢呼声,让人激动不已。祝福你,我的祖国!

吴佐忻同志感言:阅兵式群众游行精彩纷呈,震撼人心,昭示七十年来祖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强大的军队是祖国利益、人民利益的伟大保障和支柱,也是世界和平的维和力量,祖国将巍然屹立在东方。

锦绣中华,盛世华诞。阅兵难抑激动心情,强国需要强军,军强方能国安,感谢守卫着祖国的解放军亲人,让我们珍惜这美好的生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