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会

发稿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20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系列庆祝活动。927日上午,系列活动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会在零陵路校区举行。我校副校长王拥军、离退休教职工和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70多人参加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贞贞主持。

王拥军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老同志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服务作出突出贡献希望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并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本次主题歌会由校岐黄艺术团团长王晓林任导演、曹德仁指挥,离退休工作处冯因克、徐倩主持。歌会以全场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拉开帷幕。经过前期遴选,8参赛队精心筹备参加表演。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响70年的辉煌成就和繁荣富强,在声情并茂的演绎下生动呈现了大家对伟大祖国和伟大的党满腔热爱歌会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激昂歌声和祖国万岁”的欢呼声落幕

歌会老同志参观了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展,并进行了探讨交流,以对美好生活的情感流露礼赞新中国70华诞。(离退休工作处